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院史馆

2019年11月21日  作者:毛樟伟  来源:  点击:[]

为了让我支部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增强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更好地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2019年11月14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郭小蕾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院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筚路蓝缕,日出东方》、《传道授业,桂馥兰芳》、《经世致用,鸿翥鹰扬》、《四海远望,九州栋梁》四个章节的院史馆展陈,一起重温了我院20周年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在深入了解东方历史,深切感受东方文化的过程中,大家被历届东方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院校友的成就而自豪。

随后,支部书记郭小蕾结合“聚焦问题补短板,担当作为新奉献”主题,开展了一次“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郭老师结合两个部门的职能和职责,强调服务和担当的重要性,如何能让师生有更好的“教”、“学”体验,需要我们不断深入调研和实践,甘于奉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院训,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团队荣获2019“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优秀团队奖
下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