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09日  作者:张群芳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6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1号实验楼5楼创空间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主要有议题:1、讨论吸收杨勇同志为预备党员问题;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讨论入党积极分子金涛、朱建杰培养人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小蕾主持。

首先,杨勇同志向大家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杨勇同志的两位培养人分别谈了该同志在培养期间的各方面表现情况,其他同志也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并展开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杨勇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及为人处事各方面表现良好,符合党员标准,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杨勇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接着,支部书记郭小蕾对本学期开展的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党小组继续深入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在教育和服务上做功课、下功夫,不断学习新知识,扎实新技能,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和义务,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检视自己,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各位党员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展开了讨论,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员个人和支部进行了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郭小蕾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金涛、朱建杰的基本情况,并安排了培养人,希望培养人密切关注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加强培养,为党组织注入高素质、高质量的新鲜血液。

上一条:我院众创空间助力嘉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20周年庆暨第二届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团队荣获2019“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优秀团队奖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