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众创空间助力嘉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20周年庆暨第二届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19年12月20日  作者:周莲洁 陆建宇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我院众创空间作为省级众创空间与嘉兴市孵化器协会成员,组织众创空间内优秀孵化企业代表2名,同海宁市科创企业代表团共赴嘉兴,出席嘉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20周年庆典礼,同时观摩学习二届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庆典开始后,嘉兴市政府领导、嘉兴市科技局领导、浙江省科技厅高新处领导三位领导为庆典致辞,表达了对孵化器建设20周年的喜悦和对参赛选手的鼓励支持。辞毕,各大科技企业、孵化器代表及其领导共同启动了嘉兴市孵化器建设20周年的纪念仪式。随后,为壮大孵化器的运营队伍和提孵化质量,聘请8名创业导师为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随着庆典环节告一段落,路演决赛正式开始。18名选手展示了各自的参赛项目。如具有防割防刺、穿着舒适美观、轻便等特点的Saintfabric柔性防刺复合材料;低产废率、柔性十足的100%纯碳纤维材料,为我国目前的新型材料市场增色。“华舜消防管理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物流管理和控制软件系统”“基于大数据的人才智能识别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等项目利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云存储技术等先进技术,实时化、自动化、精准化、高效化的解决消防、物流运输、人才流动识别的问题。

最终,浙江嘉圣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其自主开发的高检测灵敏度、低研发风险、快速有效的新型抗生素研发检测平台和以便捷、低延迟、易维护、清晰为主打的TrioScreen智能会议平板两个项目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作为创新创业孵化载体,我院众创空间一直致力于创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不断为创业者服务,开拓学生创业者视野,积极与校外基地和企业交流沟通。让“孵化成就梦想”在高校众创空间建设中不断践行。

上一条:我院众创空间代表受邀参加嘉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一届六次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