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期初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03日  作者:陈茂林  来源:  点击:[]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落实我院“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能够顺利开展,3月2日下午一点,我院创业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主持。会议重点对本学年第一学期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首先由院长金伟林向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及学院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接着,创业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上学期工作进度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简要汇报,并就未来工作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应的对策展开讨论。院长金伟林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指出在这个特殊时期,全体教职工除了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细防控工作措施,也要全身心投入日常各项工作,即使是居家办公,也应彼此间随时保持联动,做到及时响应。

作为开学第一天的期初例行工作会议,它在形式上并未降低教职工的参与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创业学院将继续适时推行线上会议,通过更灵活的方式促进各项工作的进行。本次会议凝聚了人心,让每位教职工都肩负起责任和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金融与经贸分院召开学科竞赛工作会议
下一条:创业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