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荣膺“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特等奖

2020年12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27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在倪玲霖老师和万俊老师的指导下,由我院物流管理学生吕清云、叶淑跑与徐晨涛组成的“龙门镖局”队,与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59个院校同台竞技,最终荣膺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比赛形式,大赛以团队竞赛模式,依托“百蝶物流仿真运营软件”平台,参赛团队模拟运营一家物流企业。通过“实际”经营物流企业,了解企业真实的工作过程,并将理论知识落地且应用到指导实际工作中去。比赛案例背景选取了一家优秀的生鲜连锁新零售企业,参赛选手基于“百蝶冷链物流中心”展开调研,并根据所学的知识对百蝶冷链物流中心的运营给出优化设计方案,并通过仿真软件进行方案实施。在竞赛过程中,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同学们团结奋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佳绩。

我院始终坚持把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把创新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本次大赛是我院学子在创新方面取得的又一突破和成果,有效推动了我院学子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通过此次大赛,学生的物流理论知识得到了增强,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也有了长足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较为全面的提升。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获此优异成绩,彰显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水平与质量,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再添硕果。

上一条:我院第十八届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