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我院第十期训练营(东方-混沌大学训练营)学员招生的通知

2020年03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分院、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更好地因材施教和实施个性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具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提供理论支持及实践指导,现启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十期训练营——“东方-混沌大学训练营”的学员招生及培养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标

东方-混沌大学训练营,主要针对目前“停课不停学”的现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线上课程学习与辅导,助力学子开展学习与实践,获得正向改变,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进而有意愿、有能力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二、招生对象、人数及条件

招生对象:全院各年级学生(特别是大三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学分不够的同学)。

人数:1000人(后续根据报名情况适当调整)。

招生条件:有自主学习能力,对自己有高要求,能完成作业的学生,挑战自己一个月。

费用:无。

三、课程教学安排与考核标准

(1)课程教学

本期训练营安排在2020年3月16号到2020年4月15号, 纯线上模式+分组模式,训练营共有12节课程(每周三节线上课程,必修8节课,选修4节课),完成每周课后必修任务(每节课程大概需要2-3小时,每周大概需要6-8小时,作业提交平台QQ群说明)。

课程全部来自于混沌大学研习社,推荐课程扫码或点击链接https://shimo.im/docs/dc39jDXJJXqCH6gy

说明: 精选课程

(2)考核标准

完成12次课程(8节必修+4节选修)的学习,并高质量完成作业(每次作业时间大概在1小时,作业为针对课程的思考问题,抄袭直接判定考核不合格),训练营导师团队将对作业进行考核,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作业,才能够考核合格。

本训练营不公布报名成功名单,参加学习即算报名,将在训练营进行分组;课程结束后根据考核成绩公布结业名单(4月20日前公布),考核合格可申请获得第二课堂创新创业类1.5学分。

四、报名程序

有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同学按以下步骤报名。

(1)上网百度了解混沌大学研习社课程质量。

(2)加入到训练营QQ群。

如果QQ群满员,请直接加入到 作业平台云班课班级,“云班课”APP的班级邀请码为 5663743。所有作业与通知,通过云班课发布。云班课网页版https://www.mosoteach.cn/web/(有电脑无需下载APP)

本期训练营班主任为创业学院丁又专老师,咨询、报名请加QQ群(1083420819),进群请立即修改群签名“班级姓名”(如17财政1王涛,提醒后未改签名将移除);学员请务必加入本群。

 

创业学院

2020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八届网页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