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20年05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为了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特举办我院第二届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必须是东方学院已注册2017级、2018级、2019级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二、参赛流程

1.报名以队为单位,三人一队,自愿组合,专业不限。鼓励不同专业学生组队,发挥专业互补的优势,每名学生限报一队。

2.每个参赛报名表(详见附件1)中的第一位同学作为负责人,和数学协会负责人联系。数学协会群号:1028618069。

3.竞赛时间:2020年6月1日—30日。

4.竞赛试题:2020年6月1日,由竞赛负责老师告知参赛队伍。

5.请各参赛队伍于2020年5月31日之前将参赛报名表和参赛承诺书(详见附件2)交至S2-518牛老师处。2020年7月1日前提交论文,并同时提交电子版。

三、竞赛奖励及相关要求

1.本次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获奖队颁发荣誉证书。

2.赛前填写诚信承诺书,抄袭是严重违反竞赛纪律的行为;参赛论文引用他人的研究成果或其他任何公开的资料(包括网上查到的资料),必须按照规定的参考文献的表述方式在正文中加以引用,并在参考文献中明确列出,且不得大篇幅照抄,否则视为学术不端行为和违反竞赛纪律,相应的参赛队将被取消评奖资格并给予批评。

3.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学院将结合其平时成绩选拔出综合实力较强的部分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四、竞赛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学系S2-518室

联系人:牛老师 数学协会 QQ:1028618069

附件1: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报名表.xlsx

附件2: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承诺书.docx

 

创业学院、信息学院

2020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八届英语写作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院创新创业品牌活动之第一届经济热点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