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金伟林老师出席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2017第八届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安徽现场会

2017年11月17日  作者:朱佳立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上午,由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主办的2017第八届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安徽现场会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全国近百所高职高专院校负责人,有关教育机构及企业负责人等共4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执行会长贾新民主持。我院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开幕式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骆光林代表协作会作2016—2017学年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宣布了协作会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等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宣读了2016全国高职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其中聘我院金伟林老师为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副秘书长,同时拟聘请我院金伟林老师为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师资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金伟林老师与部分参会代表围绕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我院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培养模式上坚持通识教育、精英教育和延伸教育相结合的三段式培养方式,分别实施“面上覆盖”、“线上贯穿”、“点上突破”。“面上覆盖”即面向全体学生实施创新创业"通识教育",依托第一、第二课堂开展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意识培养,创业通识知识传授,创新创业实训实习,创新创业竞赛和讲座等教育教学活动;“线上贯穿”即面向有意向创业的学生,实施"特色班"+“精英班”结合的培养模式,集中进行创业实践教学和创业能力训练;“点上突破”即面向已经创业的学生集中实施创新创业精准指导帮扶。帮助其孵化落地,进入大学生创业园运营,帮助其对接项目、资金、场地、资源等。积极帮扶毕业5年内的校友创业,服务好创业校友。

上一条:我院“3+1”创业精英班学生参加全球创业周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创业英雄汇沙龙活动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