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业导师

冯学平:             冯学平.jpg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  沪浙区总经理

浙江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训班  特聘讲师

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评委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  评委

上海市沙盘竞赛专家委员会 副主任  评委专家

16年信息化服务、IT管理咨询、项目管理、市场营销、5年院校实践教学方案咨询经验。三家国内上市公司(用友软件股份)、浪潮软件、吴忠仪表集团工作经历;曾担任公司大区总经理、省区销售总监、西部大区高级顾问、总经理(个人创业)、程序员等职务;做过校企合作咨询、产品市场开发、销售管理、团队管理、大项目实施、软件开发等方面的工作。

 

谢强:             谢强.jpg

创智汇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德威乐普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教学工作委员会 (中国职教委)职业素养与创新创业研究中心 副主任

科技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双创专家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人社部《中国培训杂志》双创教育栏目负责人

教育部创业教育师资培训专家组成员

教育部万名创业导师库成员

教育部“互联网+”大赛专家评委

20年人力资源管理与顾问咨询经验,10年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教学经验,7年创业教育与创业指导经验。服务过的企业有摩托罗拉、阿尔卡特、汉王科技、中远物流、金融街、香港裕昇国际集团、香港天一网、中国四达、太合控股、中关村科技园、北京青年报、中国移动客服中心、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湖南广播传媒、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河北电视台、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廊坊科技开发区、博华集团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

编辑出版《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大学生与人力资源总监》、《职场员工生存必读书系列(10本)》、《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全程指导  》、《人力资源实训教程》等。

2013年与教育部创业教育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李家华教授合作编写出版了教育部创业教育示范教材《创业基础教学手册》;2016年与李家华、王艳茹等,作为教育部《大学生创业指导》教材编委。



路军:            

毕业院校:中国人民大学

学历:哲学博士

硕士生导师

主讲课程:创业基础、企业文化、批判性思维、个人成长

现任:北京林业大学职业发展与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

路军博士是享誉创业就业指导专家,已出版著作10余部,发表论文60余篇。策划和翻译的《把信送给加西亚》一书成为中国大学生职业素养和员工培训畅销书,销量达200万册,被誉为企业和事业机关人力资源管理的“圣经”,受到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陕西省代省长袁纯清、中铁工集团董事长石大华(中央候补委员)等领导同志的好评,并推荐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认真学习。青海省委党校、西安市委党校等很多党政系统都开展过学习这本书的活动,中央党校的“学习时报”也曾登载了该书序言部分,并撰文特别推荐。



 

 

单东:             单东(浙江财经大学).jpg

著名民营经济研究专家,曾任浙江省人民政府《改革月报》副总编,现任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浙江省现代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浙江民营经济年鉴》社社长兼总编辑,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宁波大学商学院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博士生导师。

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学家》、《学术季刊》、《学术月刊》、《复旦学报》、《光明日报》、《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等国家级和省市级报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一些论文在国内产生过较大影响,有些论文和观点被《新华文摘》、《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报刊转载或摘登;著有《民营经济论》、《经济理论与经济改革探索》、《浙江民营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战略研究》和《浙江中小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问题研究》等。



杨华东:             微信图片_20171031230739.jpg

中国创业智库核心专家

广东省创新创业研究院名誉院长

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曾担任 《中国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和全国导师委员会主席

曾任清华大学创新与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的理事和副主任

主要从事创业规律和创业组织的研究。撰写的《中国的创业扶持模式研究》,被选入中国社会学年会的论文集。主编的《中国青年创业案例精选》,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这部著作把创业培训、创业扶持、创业辅导等与创业规律相关的教育活动,上升到创业学的理论高度。它也是中国第一个符合清华大学教学案例标准的创业案例库。该套创业案例精选的书籍,引起由 48 个国家组成的国际青年创业 YBI 组织的重视,已委托新加坡的创业学研究专家翻译成英文版本。



周杰:             周杰.jpg

乔杰创创业服务公益平台创始人、上海万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复客中国创业学院副院长、上海枭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天使投资人、上海市杨浦青年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和创业园区的创业导师;上海市科委、团市委、复旦大学等多个上海市级或校级的创业大赛决赛评委;5年成功创业经验,8年投资经验。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