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15日  作者:陈茂林  来源:  点击:[]

2020年1月14日下午,创业学院在一号实验楼创空间举行了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主持。会议重点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创业学院教职工首先逐一进行了工作反思,结合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建言献策。金伟林老师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与大家展开了轻松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随后,金老师对本学期创业学院所做的创新创业工作做了回顾,肯定了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突破,再创辉煌。

作为期末例行会议,此次会议在形式上进行创新,让所有的教职工都能深入参与其中,直面突出问题,解决疑难杂症,对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凝聚了人心,让每位老师都肩负起责任和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上一条:创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众创空间代表受邀参加嘉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一届六次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