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简介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创业学院成立于201512月,是一个统筹全校创新创业教育资源,组织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教学单位。同时,承担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牵头统筹、安排、协调、检查、考核、评估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基本价值取向,秉承“意识为先、知识为基、实训为纲、实践为重”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充分发挥经管类专业教学优势,面向全体学生,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坚持通识教育、精英教育和延伸教育相结合的三段式培养方式,实施“面上覆盖”、“线上贯穿”、“点上突破”的教育模式,落实“创业教育、创业研究、创业训练、创业孵化”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帮扶体系,形成了“启蒙教育、模拟体验、仿真实训、经管实践、孵化落地”五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