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八届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竞赛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2日  作者:张静 奕郑灵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19日,由我院创业学院主办、学生ERP学会协办的第十八届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比赛汇集了来自我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组成的128支队伍报名,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初赛、决赛相继圆满完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7项。其中以2019级环境2班的王佳微同学为代表的团队获得特等奖殊荣。

本届竞赛借助百树服务系统,在学校3号实验楼进行。每组参赛队伍由5名参赛选手组成,分别设有CEO(首席执行官)、CFO(首席财务总监)、CMO(首席市场总监)、COO(首席生产总监)和CPO(首席采购总监)五个岗位,各位参赛选手置身于复杂的市场经营环境中,模拟创建一家企业,通过持续经营5年,从企业战略、资金预算、生产运营和企业管理,完成企业模拟经营。通过处理企业经营中的风险,提升团队协作能力、财务分析能力、风险应变能力。竞赛中,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组间竞争,展现出默契的团队协作。

我院大学生沙盘经营竞赛已成功举办18届,是目前我院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每年赛程的持续完善与创新,同学们的刻苦练习,教师们的细心辅导,彰显了竞赛的价值和魅力。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沙盘竞赛人才库注入了鲜活力量,为明年的省级赛事储备了优质人才。

上一条: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膺“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特等奖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