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外资讯

浙江海宁举办2020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0年12月31日  作者:文旅民生  来源:文旅民生  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能力,鼓励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近日,以“廿廿华年 创想青春”为主题,2020 年浙江海宁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敲响“战鼓”。

现场,选手们配合着PPT进行项目路演,专家评委对项目产品服务、市场前景、团队素质、社会效益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评并与项目讲演人进行答辩后给出分数。据了解,经过前期初评,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个优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围,20个项目分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进行“比拼”,项目涵盖科技、医药、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

经过激烈比拼,两组项目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这些参赛项目落地我市后,可享受我市各项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及相关人才引进奖励。

“这个比赛是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场综合性创新创业项目竞赛。”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大赛,能为海宁发展引进优质创业人才,使青年人才更好地在海宁这片热土上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真正孵化出对社会经济发展有价值的创新创业项目。

现场企业、孵化平台、学术界等多方嘉宾对许多项目发展表示看好,并在场下与项目方进行洽谈。

上一条:首届杭州钱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揭晓
下一条:浙江:第五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收官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