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企业管理仿真实训》教学任务的通知

2020年12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浙财大东创〔2020〕20号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院人才培养目标与专业学分制培养方案,《企业管理仿真实训》课程是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切实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该课程教学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概况

《企业管理仿真实训》,建立了由多家制造企业和外围服务单位(银行、工商、税务、社保、会展企业、广告公司、人力服务公司、设备供应商、会计事务所等)构成的商业社会仿真环境,动态模拟从团队组建、公司注册到企业运营决策的全过程,让学生在虚拟的市场环境、商务环境、政务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中,根据现实社会的岗位工作内容、管理流程、业务单据,结合与教学目标相适应的业务规则,实现与现实工作吻合的仿真经营和业务运作。

课程教学组织打破专业、班级限制,每轮次由不同专业学生组成教学班,规模220人左右,配备7-8名指导教师,授课历时2周共计10天(每周周一至周五),每天8:30至15:50。

二、教学安排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面向工商管理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和财税学院等15个专业开设5轮教学,详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企业管理仿真实训》教学计划表”(见附件1)。

三、教学管理

《企业管理仿真实训》教学管理,严格执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课程考核办法》(浙财大东〔2017〕159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考勤细则》(浙财大东教〔2018〕55号)等相关规定,原则上要求全体学生全程参与,团队协作完成课程任务。因特殊情况无法全程参加的学生,请参照以下要求执行:

1.请假时长累计在4学时以内的,填写“《企业管理仿真实训》学生请假申请表”(见附件2),经所属学院和指导教师同意后,交创业学院备案。

2.请假时长累计超过4学时的,须办理调换教学班申请手续,填写“《企业管理仿真实训》调换教学班申请表”(见附件3)。经审批同意调换教学班的同学,须全程参加调换后所属教学班的课程教学,否则按照学院有关规定处理,原则上不可跨学期调换。

联系人:张静,办公室:S1-503 综合实训教研室

联系电话:0573-87571087。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企业管理仿真实训》教学计划表.docx

    附件2:《企业管理仿真实训》学生请假申请表.doc

    附件3:《企业管理仿真实训》调换教学班申请表.doc


创业学院

2020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七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