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6日  作者:毛樟伟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25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1号实验楼5楼创空间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小蕾主持。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以及党支部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同志在部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 C:\Users\user\Documents\Tencent Files\806469716\Image\Group\Image1\DFK0`_WHY2B[4)LQHA}@ZDD.jpg

在生活会上,郭小蕾书记首先号召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随后,同志们对2018年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对于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郭书记指出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要注意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接着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创业学院金伟林院长肯定了我们机关第四党支部采取的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的互助学习方式,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紧跟国家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二是结合学院应用型建设战略方向把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具有部门特色的党建活动。

经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强化了担当作为,改进了工作作风,相信同志们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毛樟伟)

上一条:校企文化走亲之主题党员活动在我院众创空间举行
下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安吉余村学习“两山”理论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