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作者:宋露露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12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创业学院五楼创空间,结合“学一次党章”活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小蕾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在郭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根据学习安排,部分党员分工解读党章、纲要及摘编,强调学习重点,分享学习感悟,认真记录学习心得。

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党员们立足实际,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党章查找差距,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逐一作了检查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她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改”字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整改对照党章查出的问题。不仅要精准发现问题、深入检视问题,更要做到有效整改问题。她还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各种行动,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件一件去整改、一件一件去落实,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上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院史馆
下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第三期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