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创业学院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05日  作者:来炳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联合总支部创业学院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一号实验楼创空间召开。我院联合党总支书记李鸿及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王侦同志主持。

会上,王侦同志汇报了党支部自2016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工作得到了联合党总支书记李鸿同志的充分肯定,他希望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不断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酝酿讨论候选人,讨论推荐监、计票人名单。经过讨论及推选,确定朱佳立、李晓星两名同志为监计票人员,王侦、张静、周莲洁、苏佳录四名同志为支部委员候选人。按既定程序开展选举工作,最终产生了由王侦、张静、周莲洁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联合党总支创业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意义。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保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作风,充分发扬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院接下来的“十四五”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条:联合党总支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下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