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活动

创业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2017年01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欢声笑语辞旧岁,开拓奋进迎新年。1月13日下午,创业学院、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2017年新春茶话会在1号实验楼创意工坊举行,院长沃健、副院长马雪英和分工会的领导及全体老师参加联欢会。

沃健院长、马雪英副院长分别致词,两位领导对过去一年里创业学院、教育技术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作了高度肯定,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同时向老师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分工会主席金伟林老师致新年贺词,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感谢院工会一直来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老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

联欢会上,节目精彩纷呈,老师们表演了诗朗诵、合唱、独唱、小品等节目。工会知识问答、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两个小时的活动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分工会乐观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观“网红乡村”——海宁梁家墩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