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员工培训

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第一期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2017年05月16日  作者:邵天舒  来源:  点击:[]

5月10日至5月12日,由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主办、我院协办的第一期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一号实验楼录播教室举办。来自浙江省三十多所高校的四十六名一线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10日上午,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理事长、浙江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王卫红和联盟副理事长、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出席了此次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联盟秘书长姚晓敏的主持下,两位领导分别作了开班演讲、致辞,对参训老师嘱以殷切期望。

为学习和推广国际及国内的先进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有效推进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本次培训邀请南京农业大学高级创业导师、翻转课堂整体案例教学的策划者和发起人王春伟导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主任、翻转课堂案例教学整体策划的参与者郗婷婷导师,对翻转课堂进行了深入解读。此次培训向参训老师系统性讲解、演示了翻转课堂教学方法和案例指导,并以主题试讲的方式对所有参训老师进行了评分考核,旨在通过翻转课堂教学方法的学习、教学案例的引入,解决各高校创业导师对“如何教”的困惑,使参训老师掌握翻转课堂的授课技巧,有效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水平。

培养和建立一支高水平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已经成为各高校的共识。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第一期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为浙江省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的合作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浙江省内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知名度,为我院今后相关培训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院《团队管理》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参加首届网络创业培训项目师资培训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