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孵化基地

海宁市新仓中心小学参观我院众创空间

2019年04月03日  作者:周莲洁 俞佳妮  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2日下午,海宁市新仓中心小学六年级师生一行43人来我院众创空间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的同学们做了本次的接待工作。

联盟李昂奕同学首先向新仓中心小学小朋友们介绍了众创空间的定位,并展示了众创空间的活动照片形象墙。小朋友对众创空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紧接着,李昂奕同学带领小学生们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与企业logo形象墙,介绍了孵化器的概念以及众创空间短短一多年来获得的荣誉。最后李昂奕同学带着小朋友们参观了入驻众创空间的多个学生创业公司或工作室,小朋友们在嗨猴贸易和权越体育的办公室停留了许久,各种带有东方元素的创意产品、足球的比赛活动照片等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参观结束时,同学们一起在众创空间拍照留念。本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初次接触了创业理念,也让小朋友们提早感受了多元化的大学生活。我们共同祝愿他们能健康快乐成长,开心每一天。(通讯员:周莲洁/文摄:俞佳妮)

海宁市新仓中心小学创办于1907年,风雨百年,润泽千秋。学校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学校以“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奠定学生文明做人的基础”为理念,遵循“勤奋、奋进、励志、创新”的校训,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学生以民族精神的教育培养方向。

上一条:海宁市曹国良市长等市委领导莅临我院众创空间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