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创空间

关于举办“北航95后吸力奇迹校园交流会”讲座的通知

2019年04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分院(部门)、各班学生: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的创造活力,提升科研竞赛项目的成果转化与落地孵化,促进校地合作,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我院拟于2019年4月23日(周二)举办“北航95后吸力奇迹校园交流会”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4月23日(周二)下午时间:14:00-16:00

二、讲座地点

大学生创业实践园一楼众创空间创酷咖啡馆

三、参与对象

1.东方学院创新创业团队

2.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教师及学生

四、讲座内容

时间

事项

14:00-14:15

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

14:15-15:00

吸力奇迹创业宣讲

15:00-15:30

东方创客创业宣讲

15:30-16:00

现场交流互动

16:00-16:10

合照留念

五、应邀嘉宾

本次讲座特邀落户于海宁科创中心的北航95后吸力奇迹团队,主讲人是CEO汪海涛进行此次校园交流会,并邀请东方创客託酷文化CEO刘文进行项目经验分享。

汪海涛(CEO):北航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硕士,静电吸附原理与应用课题的立项人,主持研制国内首个重载静电爬壁机器人,参与国防973静电相关课题多项,曾获北航“科研领军榜样”。

徐绍宸(CTO):北航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静电驱动与传感课题的立项人,曾参与国防973静电相关课题多项,参与研制静电吸盘用电场电源与控制器,曾获全国“挑战杯”一等奖。

李富海(COO):北航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并辅修第二学位工商管理专业,曾任北航书店店长(2015-2017年),曾获“创青春”全国创业竞赛金奖,曾获北航启明书院“创业之星”。

六、其他事项

1.鼓励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团队与有创业项目的团队前往聆听和交流。

2.学生参与可加第二课堂学分0.1学分,采取在线预约的报名形式。请关注“浙财东方创联公众号”在线预约讲座票。4月17日线上预约,4月18日公布成功预约者名单,4月19日于1号实验楼504领取讲座票。

3.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创业学院孵化中心。联系人:李老师;联系方式:87571090。

 

创业学院

2019年4月16日

上一条:海宁市曹国良市长等市委领导莅临我院众创空间
下一条:海宁市权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剪彩仪式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