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增补为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常务理事

2016年11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2016年常务理事会第一届一次会议在桐庐顺利召开。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高教处卢燕、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学生就业工作部主任高先树、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理事长王卫红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回顾了2016年的各项成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增补我院等8所省内高校为联盟常务理事。

我院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就申请增补作专题汇报,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情况和创业学院设置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创业启蒙教育、创业知识教学、创业模拟实训、创业经管实践、创业孵化落地”五层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并指出,近年来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先后组织开发了全国首创的《校内仿真综合实训》、《互联网大金融综合实训》等软件平台和课程,吸引了全国近400所院校来校考察学习,在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方法和模式改革上做出了有益的探索。表达了更好履行会员职责,助力联盟发展壮大的迫切愿望。听取汇报后,各常务理事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增补我院为常务理事。

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需要重点做好以下七方面:一是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二是加强课程教材建设;三是深入推进3+1等培养模式改革;四是探索教学评价改革;五是加强创业导师的培养;六是推进校企合作、创业基地建设;七是争创示范性创业学院。

“浙江高校创业学院联盟”是各高校自愿结成的开放性、非营利组织。联盟在浙江省教育厅指导下,联合各成员单位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扎实推进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建设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共同开展具有浙江特色的创业教育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创业项目,共同引领浙江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派遣教师赴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多项大奖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