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2016年07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委总体部署,2016年7月7日下午,创业学院和教育技术中心的党员集中观看并学习了《做合格党员》微视频,探讨在工作中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委员金伟林同志主持,创业学院与教育技术中心党员出席了学习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指的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可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首先,金伟林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党员要有先锋模范作用。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积极进取,勇于面对困难,迎接挑战,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二是党员要有奉献精神。作为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坚信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无水小河干的真理,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协同创新能力。三是党员要规范个人言行。每位同志时刻履行党员职责,明白有所为有所不为,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发扬敬业精神。

接下来,与会党员观看了《做合格党员》系列微视频,视频立足“用大白话讲好大道理”,以厚重的镜头、鲜活的素材、平实的语言,多角度解读十八大党章内容,重点体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重要内容,讲解内容注重与基层实际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主要包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个人服从组织、做合格共产党员等共十个微视频,通过这些视频的学习,使我们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行动自觉,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初心,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自己,校准思想之标,调整思想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廉洁从政,勤于修身,从严治家。做一个道德高尚、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时刻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己任,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最后,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纷纷表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上一条:海宁市市委书记朱建军一行慰问我院教师
下一条:我院学生创业实践园入围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社团20强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