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6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8日上午,我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交流会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成员代表和各分院师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沃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沃健院长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作了简要介绍,该项目旨在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内容包括创新训练、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此外,他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重要性,进一步阐明了该项目申报的重点内容,并对东方学院该项目近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2015年度立项的13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成员代表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与大家分享项目训练与实践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会评委针对每个项目分别进行深刻点评,提出中肯建议。参会师生积极提问,与汇报成员互动交流,热烈讨论。会议气氛严谨又充满探索精神,不乏趣味。

财税分院院长樊小钢作为评委代表总结讲话,他殷切希望项目组会后深入分析、研究会上老师和同学提的建议,以期完善项目后期建设。对有意向申报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他希望同学们在项目申请前深思熟虑、整体规划,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过程记录及研究,并及时总结、归纳成果。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使参会师生更加深入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宗旨和意义,有助于提升我院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水平,更能进一步促进学院师生自发转变教育思想观念,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改革,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我院学生创业实践园入围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社团20强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