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浙江树人大学、江苏财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参观考察金融综合实训中心

2016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0月14日,浙江树人大学、江苏财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4人来我院金融综合实训中心考察调研,我院创业学院院长助理王侦老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首先王老师介绍了我院及校内实践教学的基本情况,重点对互联网大金融综合实训平台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该平台在实践教学中的优势和实用性,并就大家关心的课程安排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金融综合实训中心,体验了互联网大金融综合实训平台的操作流程,并就金融实训课程内容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调研组对我院的实践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好评。

上一条: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参观考察金融综合实训中心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来我院参观考察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