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电信杯”东方创业英雄汇的第一场沙龙活动隆重召开

2016年10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0月28日下午一点半,我院创业学院学生创业实践园在大创园A214举办了“电信杯”东方创业英雄汇的第一场沙龙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金珍正、张锴老师和参赛的团队。

活动开始,金珍正导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金珍正导师是国家火炬中心创业导师、国家级孵化器云咖啡/云创空间CEO、勿同资本创始人、原华为公司高级督导,他还担任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优秀指导师、杭州市2015年创业指导师技能大赛专家评委。他擅长进行项目资源整合,致力于帮助创业团队孵化成长。金珍正导师先是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从创业伊始到现在都是一个目标明确的人,他对自己的未来有着很明确的规划,也十分努力地去实现它。他认为,大学生对未来的迷茫是因为对社会不了解,因此,他建议每个大学生尤其是正在创业的大学生每天都能抽出一点时间看《新闻联播》,这样能及时而正确地把握社会变化的方向与速度,为自己的创业之路铺垫坚实的基础。金珍正导师还提到了创业政策的变化,鼓励大学生在校创业。

接着是张锴老师进行了自己的演说。张锴老师担任杭州纳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2015年杭州市杰出创业人才、2015年“杭州市十佳创业指导师”张锴导师长期从事公司管理运营工作,拥有多年上市公司集团运营经验。他鼓励大学生在大学中创业。张锴导师还认为,创业能减轻当今社会的就业压力,现在创业优惠政策的补贴、奖金都十分优厚,有创业意向的人可以勇敢地迈出自己的脚步。他还提到,创业者要能承受痛苦,要有职业精神,要能坚定地走下去。

两位导师演讲结束后,开始了交流互动环节。其中,对于如何进行网络推广这个问题,两位导师推荐的推广方式是地推。导师们也围绕“股份分配怎样才合理”、“是否应该先就业再创业”等问题详细地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让在座的各位正在创业的团队与个人颇有收获。

在导师们精彩的解答中,本次活动圆满地结束了,相信有两位导师的分享与帮助,各位正在创业的同学都对自己未来的创业之路有了更加清晰的想法与把握,希望每位创业者与团队都能在这条路上走得更好!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多项大奖
下一条: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参观考察金融综合实训中心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