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农信杯”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调研组参加首届长三角大学生良渚文化创意专项赛推进仪式

2020年07月09日  作者:梁小亮  来源:  点击:[]

7月9日,应“农信杯”主办方浙江财经大学邀请,我院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农信杯”院赛负责人等人组成调研组前往良渚遗址公园参加了首届长三角大学生良渚文化创意专项赛推进仪式。

推进仪式伊始,由良渚遗址管委会领导向师生代表授旗。之后,长三角高校师生代表分享了“农信杯”赛事的参赛心得。竞赛秘书处刘亚辉老师为参会师生做了“首届长三角大学生良渚文化创意专项赛”赛事解读。仪式结束后,调研组在良渚遗址管委会带领下参观了古城遗址公园及瓶窑老街。

下午,调研组移步长三角高校专家研讨会,参与了专家们就“首届长三角大学生良渚文化创意专项赛”评价标准进行的深入研讨。研讨内容主要围绕文创设计评价标准、空间赋能和商业计划书评价标准以及其它类型评价标准进行。

“农信杯”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依托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平台,将优质智力资源、社会资源、产业资源引流到“味道山乡”,为乡村增强持续赢利能力、实现产业兴旺打开新的通道,也为改善乡村治理及乡风文明提供了新的思路。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调研团认真总结了当前工作的不足之处,深化了对“农信杯”大赛评价标准的理解,凝聚了做好做强我院“农信杯”院赛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在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第十七届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