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签订会圆满举行

2020年10月15日  作者:宋露露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下午两点,我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签订会在一号实验楼四楼苗圃空间举行。创业学院训练中心宋露露老师主持并开展会议,会议邀请了计划财务部金晓萍老师进行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报销讲解。今年立项的45个项目负责人全部到场并认真聆听,项目签订工作顺利完成。

为促进该项目有序、高质量开展,签订会一开始,宋老师首先为各项目组作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项目介绍,分别从申报、立项、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四方面介绍了该项目的流程,并说明了经费支持情况和激励制度,让各项目组对该项目有更为清晰的了解。

计划财务部金老师就经费报销流程、报销票据要求及报销特别注意事项为大家进行了报销指导,金老师将报销的各种类型细细分类,特别强调了各种报销单的填写规范,各项目组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随后,宋老师现场分发了项目承诺书、合同书和经费卡,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一一作了说明,并公布了咨询平台。相信在创业学院和学院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在项目指导老师的指引下,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施将越来越规范,项目质量将会持续提升,也会有更多的学生在项目训练中受益!

(通讯员:宋露露;文/摄:张烜玮)

上一条:“追忆小营岁月,传承红巷精神”——创业学院党支部参观杭州小营·江南红巷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2020“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