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荣获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2021年12月28日  作者:董芷含、张雨洁、郑能宇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云南滇池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云南滇池学院圆满落幕。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院陶永生、张雨洁、郑能宇代表队在张静、董芷含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届比赛自2021年1月启动以来,共有1075所高校,超过3万支队伍,15万名师生积极参与,经过校赛和省赛激烈角逐,最终有230余所院校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决赛中,通过线上创业综合模拟对抗和创业计划书评审,最终经营业绩和创业计划书评分高的队伍在比赛中胜出。

此次比赛让学生熟悉创业过程,感悟创业真谛,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风采,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

通讯员:董芷含、张雨洁、郑能宇

上一条:学院院长叶东惠出席创业学院中层干部述职述德述廉会议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第二届企业运营仿真竞赛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