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订购《ERP模拟演练》实验教材和指导书的通知

2016年09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分院、相关学生: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我院共706名学生选修了《ERP模拟演练》课程。该课程必须配套实验教材和指导书才能进行正常上课。

我院《ERP模拟演练》课程采用的实验教材和指导书分别为《创业经营沙盘模拟学习指导书》(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和《创业沙盘经营手册》(统一胶印)。学生须于即日起至9月25日前,可由以下两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方式至教材服务部订购:

1.学生本人至J6-304现场订购;

2.可通过QQ号码联系并订购(QQ:443461755),建议至少5人起订。

教材服务部将根据订购数量统一采购和印刷,逾期将不再受理。

望选修《ERP模拟演练》课程的学生务必及时订购,请相互转告。

书店联系电话:87571141

创业学院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购买外语电台调频接收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我院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建设及选拔推荐优秀骨干教师参加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培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