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公布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参赛名单及集中辅导安排的通知

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根据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报名情况,现公布我院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初赛名单,为了在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决定对参赛学生进行集中辅导。

一、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参赛名单

根据我院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报名情况,共计69名学生参加院级初赛,参赛名单见附件1。

二、初赛时间和地点

初赛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9:00-11:30初赛地点:J3-209(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

三、辅导安排

信息学院将对参加竞赛的学生进行集中辅导,请参赛学生务必准时参加。已确认参赛的学生不得无故旷考,否则后果自负。

竞赛辅导安排具体如下:

时间

竞赛辅导地点

辅导老师

2021年11月6、7日上午9点

J4-405

信息学院数学竞赛辅导小组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参赛名单.xls


创业学院、信息学院

2021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网络“创意、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大学生社工模拟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