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我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意写作大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为进一步弘扬汉语文化传统,传播汉语之美,提高大学生的写作热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特有的人文思想与创新精神,现举办我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意写作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院2018、2019、2020、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以个人为单位参赛。

三、竞赛内容

1.本次竞赛参赛作品需围绕“选择”与“候鸟”两个主题展开创作,文体不限,字数不限。

2.作品必须原创且未曾发表。可以选择多种文体参赛,但每种文体投稿不得超过两篇。

3.严禁抄袭、剽窃与过度引用他人文章,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根据情节严重程度通报所在二级学院严肃处理。

3.主办方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发放相应获奖证书并编辑、制作学生获奖作品集。

四、竞赛要求

1.参赛形式:本次竞赛采用网络投稿的方式,参赛作品必须以WORD文档形式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2861417901@qq.com。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与公正,作品WORD文档命名格式为:作品题目(文体种类),不得在作品WORD文档中出现自己的姓名与联系方式,如有违反将取消参赛资格;请在邮件正文中留下自己的姓名、班级、学号和联系方式。

2.投稿日期: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30日

3.竞赛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8967378280

4.获奖通知将于12月上中旬公布,请参赛同学关注。


创业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我院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院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