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英语翻译大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为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夯实和扩展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同时也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七届“LSCAT”浙江省笔译大赛(英语),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第二届英语翻译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三、赛事安排

竞赛采用现场比赛形式,比赛时间两小时,需要完成英译汉和汉译英各一篇,分别占比60%和40%,总分100分。现场可带纸质词典

现场比赛时间:2021年11月23日13:30-15:30。具体地点后续见竞赛群内通知。

四、竞赛报名

选手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竞赛群接收比赛安排和通知,并复制链接https://kdocs.cn/l/cuz1OgKSCeP2到金山文档APP中打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填写完退出即可自动保存。

五、译稿评审

为保证公平公正的原则,译文将采用多人评改的方式进行。要求译文忠实原文,语意通顺,文体对等,文笔优美,富有创新性,译文有亮点。

六、奖项设置

大赛将根据报名人数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获奖者可按照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认定学分。同时,此次翻译大赛一等奖获奖学生报名参加第七届“LSCAT”浙江省笔译大赛(英语)的报名费由竞赛组委会承担,无需个人支付。

报名二维码         竞赛微信群二维码

创业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创新创业始业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院第十九期训练营(“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报名成功名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