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企业运营仿真大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二级学各班学生: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专业学习与社会需求的有效结合,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我院拟于2021年11月下旬组织举办第二届企业运营仿真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参赛要求

1.本次竞赛采取个人报名参赛方式。

2.第一场预赛具体时间将根据比赛报名人数确定,择日另行通知。

三、竞赛步骤

1.报名

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名额有限,参赛选手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报名表格。

2.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用企业商务运营虚拟仿真系统进行线上对抗的形式比赛,详细规则请参照《竞赛规则》(见附件)。

3.竞赛时间

预赛时间初定于11月27-28日,决赛时间初定于12月5日,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四、竞赛内容

参赛学生以个人为单位,兼任总经理、财务总监、采购总监、生产总监、市场总监等职位。参赛者根据确定的企业商务运营虚拟仿真系统在比赛场所运用该平台,通过对企业战略规划、资金筹集、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生产组织、物资采购、设备投资与改造、财务核算和管理等关键环节的模拟,以实现企业经营效益的最大化。

五、奖项设置

根据竞赛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评选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三项,优胜奖若干,由学院授予获奖证书,以资鼓励。

六、其它事项

1.参赛选手应遵守《竞赛规则》(见附件),遵守赛场纪律,服从竞赛组委会的指挥和安排,爱护竞赛场地的设备和器材。

2.参赛选手应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现场检录,迟到超过10分钟的选手,不得入场进行比赛。

3.参赛队伍确认后不得进行人员更替。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业怡

咨询QQ:250242690

联系人:俞思佳

咨询QQ:2692560412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企业运营仿真大赛竞赛规则.docx



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院众创空间第五批入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创新创业始业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