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我院第五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的通知

2022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为促进我院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为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经研究,决定开展我院第五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学生为我院全体在校学生,竞赛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团队队员不超过5名,指导教师不超过2名。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赛的学生于2022年8月20日之前将参赛的电子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873954387@qq.com。

四、竞赛时间及安排

本次竞赛暂定于2022年9月13日(周二)下午举行,每组队伍需提前上交纸质版竞赛文本一份,并进行现场汇报及答辩。根据竞赛成绩,将推荐排名前12名的队伍代表我院参加浙江省省赛。未参加院级竞赛的,不予推荐参加省级竞赛。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同学

联系方式:18158499970(手机/微信)

大赛信息交流群:经管案例校赛群。其他未尽事宜将在竞赛微信群中通知。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报名表

创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6日2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院第六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度院级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