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我院第一届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为激发学生金融创新能力,培养新时代金融科技创新人才,挖掘优秀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为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创新力量。现决定举办我院第一届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要求

本赛事按照2023年蓝桥杯数字科技创新——金融科技创新赛要求。

1.参赛主题须为金融创新领域(包括不限于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碳中和、碳交易、手机银行、证券交易、身份认证等)。

2.结合实际应用和行业发展趋势,就创新业务做商业计划书分析和原型搭建。

(1)行业标准和最佳商业创新构想

(2)结合实际应用的业务创新

(3)技术路线及实现方案

(4)投资回报分析

3.基于开放架构,实现IT与业务相对齐。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可自由组队,每支参赛队伍人数最多不超过3人,指导老师1-2名。

三、竞赛时间

初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14日(报名表见附件1),初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0日。决赛日期拟定于2023年5月初。

四、提交材料及形式

参赛队伍于4月10日之前以压缩包形式提交初赛电子材料pdf文档。文件以“东方学院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组长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124659810@qq.com。

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竞赛QQ群(QQ群号:734393972),后续有关参赛事项将在QQ群中发布。

五、评审原则

1.过程与结果并重

在评审结果方案的同时,也关注团队在方案产生过程中体现出的意识与素质。

2.任务与团队并重

评审分值来源于提交方案和团队工作过程中体现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评价。

六、竞赛办公室联系方式

竞赛联系地点:S2-512,联系人:赵培培老师 电话:15261562226。

七、奖项设置

院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并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表彰和奖励。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一届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报名表.xlsx


创业学院、信息学院

2023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创新创业研学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