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23年“学创杯”浙江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我院拟于2023年3月下旬组织举办第二届“学创杯”综合模拟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参赛要求

1.本次竞赛包括创业综合模拟创业计划书项目两个环节。

2.竞赛组委会根据比赛报名组数确定比赛具体日程安排。

3.个人可同时参加两个项目。

三、竞赛步骤

1.报名

创业综合模拟以参赛小组为单位报名,名额限定200人,参赛选手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并填写报名表格,报名完成后,根据下方QQ群号,加群参赛。

创业计划书的参加方式为发送计划书至指定邮箱,文件格式:班级+姓名+项目名,邮箱:1903704332@qq.com。

2.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进行线上对抗的形式比赛,详细规则请参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学创杯”综合模拟初赛规则》(见附件)。创业计划书检验创业团队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以及团队竞争力。

3.竞赛时间

赛前练习暂定于3月20日-3月24日,预赛时间暂定于3月25日-3月26日,决赛时间暂定于4月1日,后续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时间,请各位参赛同学随时关注群消息。

四、竞赛内容

竞赛组委会将对有效报名的团队进行随机分组,创业综合模拟与创业计划书两个环节分别计分。

创业综合模拟:采用线上比赛的模式,创业综合模拟训练环节团队最终成绩以经营结束后系统中自动计算的成绩为准。

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环节参赛选手各自使用word撰写,完成后将计划书的word和pdf版本发送指定邮箱即为报名成功。各选手可从创意分析、项目简介、创业团队、商业机会、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预测、风险对策等十个模块撰写、打磨创业项目,最终形成一份完整的创业项目计划书。

五、奖项设置

竞赛将评比出创业综合模拟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 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进决赛均获优秀奖); 创业计划书评比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获奖同学有机会获得2023年浙江省学创杯的综合模拟大赛的参赛资格。

六、其它事项

1.参赛选手应遵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学创杯”综合模拟大赛规则》(见附件),遵守赛场纪律,服从竞赛组委会的安排。

2.参赛选手应提前15分钟登录软件,迟到超过20分钟的选手,取消比赛资格。

3.参赛队伍确认后不得进行人员更替。

望全院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准备,认真参赛,创造佳绩。

竞赛QQ群号:200279791

联系人:奚同学咨询QQ:2012445108

创业学院

2023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度创业学院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院第二十五期训练营(“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报名成功名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