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交流会

2017年06月23日  作者:张群芳  来源:  点击:[]

根据上级精神,按照学院部署要求,2017年6月22日中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1号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交流个人心得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小蕾主持。

会议之初,支部书记郭小蕾向全体党员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党代会报告的全部内容:省过去五年的工作及体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通过报告的学习,我们对省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省今后的规划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然后,各位党员同志就本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岗位职责,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在教学岗位上的党员同志表示,课程要不断改革和创新,提高教学水平;在服务岗位上的党员表示,要提高服务意识,确实实现“最多跑一次”。

最后,支部书记郭小蕾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建设也提出了建议,加强支部软文化建设。总支委员金伟林也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的学习和领会省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并贯彻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上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下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杭州梦想小镇党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