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7年06月23日  作者:张群芳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中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1号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讨论钟鹤同志预备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小蕾主持。

首先,钟鹤同志向大家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钟鹤同志的两位培养人分别谈了该同志在预备期的各方面表现情况,其他同志也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并展开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钟鹤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及为人处事各方面表现良好,符合转正条件,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钟鹤同志的转正申请。

接着,支部书记郭小蕾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结合创业学院的创新创业特色和教育技术中心的技术支持服务及互联网信息技术,下学期拟开展相关支部特色活动,丰富支部生活,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平。

上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