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众创空间组织学生观摩2019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大湾区总决赛

2019年10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作为北航(海宁)科技孵化器的合作伙伴,我院众创空间组织创业学生代表前往海宁市学习观摩2019年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大湾区总决赛。

主持人开场后,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党工委委员、院长助理鹃湖国际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芳和北航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剑飞应邀致辞。接着,海宁市人社局副局长翟跃其从海宁概况、特色产业、优势平台等全方位的解读海宁市人才政策。

本次决赛,共有全国各地15支队伍前来现场参与角逐。 “焦耳传热·定形相变材料的研发与应用”项目,通过自身的专利技术,提升部件的散热效果,以更低、更好的散热商品代替如今市面上的传统散热产品。又如“盒家健康智慧养老解决方案”,从生活中发现问题,融入自我的思想和需求解决老人的实际需求。

下午,我们跟随项目方、企业代表、投资方等参观海宁市科创中心。最后,颁奖仪式中,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基于惯性传感系统、动作捕捉技术”的CREASEN团队,该团队项目作为新一代体育医疗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以方便实用、便于二次开发、数据实时同步、无差别无漂移等优势,得到了比赛现场六位专家的一致认可。

作为创新创业孵化载体,我院众创空间一直致力于创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培育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加强与校外创业实践基地的合作交流,东方创业合伙人和科技初创企业共同成长,“实习在海宁、就业再海宁、创业在海宁”发展创新的建设中大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海纳百川,勇立潮头,积极推动海宁科技和人文创新发展。

上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第一期
下一条:我院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