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第一期

2019年10月31日  作者:张群芳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创业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1号实验楼创空间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群芳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张群芳同志传达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机关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其中学习教育必须贯穿始终。接着,由创业学院副院长兼党小组组长王侦同志作了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每次集中学习先由两位同志领学,然后安排半小时自学,再分享学习心得。每天抽十五分钟时间自学,结合工作,有所思有所悟。

创业学院党小组

本场学习活动以自学为主,学习资料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

 

同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1号实验楼307会议室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勇主持。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部门全体党员同志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对如何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务实高效开展好主题教育,如何学好“两书”“一章”展开讨论,并交流了“学习强国”学习心得。

教育技术中心党小组

上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第二期
下一条:我院众创空间组织学生观摩2019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大湾区总决赛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