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创业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0日,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张静主持,金伟林、王侦等党支部14名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张静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整体要求和准备情况,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

接着,紧扣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对照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分析问题,查找不足,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思想作风”七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梳理出理论学习深度广度不够、工作协同细致度不够高、创业服务不够多元化等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创新创业工作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持续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将理论结合实践,综合各小部门动态发展,提升自身管理创新能力。金伟林在认真听取党员同志发言后,对同志们提出了内敛、自律、担当、拓展、变通、开放等六点要求。

最后,进行民主评议。经自评、支委班子讨论确定,金伟林、朱佳立、周莲洁、董芷含四位同志支部评价优秀。

上一条: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庆七一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