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员工培训

我院派遣教师赴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16年11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效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对接省内创新创业教育优质资源,经积极争取,我院与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达成了派遣教师常驻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挂职锻炼的合作。

11月7日,我院创业学院教师朱建杰赴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挂职锻炼的欢迎会在杭州梦想小镇举行。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卢燕、浙江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理事长王卫红,我院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欢迎会。

首先,教育厅高教处卢燕表达了在人手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学校仍然积极推荐,选派优秀教师来基地挂职锻炼表示了感谢。希望我院教师朱建杰珍惜此次机会,尽快融入和服务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结合本职工作,加强校地合作,做好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日常管理工作。

浙江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理事长王卫红老师表示,朱建杰老师不仅要为教育厅做好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同时,要求承担起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的日常运作任务,积极搭建校地合作共赢平台,努力做好校地联系的桥梁纽带,并将地方资源整合引进校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

据悉,为推进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校内外联动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构建全链条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浙江省教育厅和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决定合作共建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杭州未来科技城)。2016年10月10日,在浙江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全省部分高校创业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见证下,在梦想小镇举行了启动仪式。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将构建大学生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努力开辟创业与实习绿色通道,深入开展创业导师培训和创业指导活动,积极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等,为高校师生创业提供交流学习、项目展示和互动合作的全方位服务平台。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