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孵化基地

我院众创空间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学习

2019年10月22日  作者:周莲洁  来源:  点击:[]

昨日,我院众创空间组织优秀学生创业代表随海宁孵化器代表团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互握双手,向新时代”主题创业项目交流会。

科技园领导向到访人员致欢迎词。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老师的陪同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星程文创孵化基地、科技园展厅、创意工坊、UCCVR虚拟现实众创空间、垂直路演中心和创客党建中心等,并聆听科技园的发展历史、园区规模和园区创新企业的介绍,感受浓厚的创业氛围。

298c1ff30ce73baa0f7ae2339d8fd22

下午一点,活动方在创客党建中心举行座谈会。上海市长宁区创业协会工作人员向我院代表团介绍了长宁区创业政策,即通过“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创业计划,进行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人才创新、管理创新。随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3家孵化基地代表分别介绍了“麦乐学习公寓”、“安零app”、“新能源汽车学院”这三个优秀的创业项目。我院创业孵化中心老师在会上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如何衡量一个产业未来发展的维度是值得创业者深思的问题。座谈会上,我院众创空间学生代表们也积极发言,权越体育、弧光电子等项目负责人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最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老师分享了政校企创新经验之谈。

本次创业项目交流会是一个良好契机。我院师生们借此也更深入地了解上海当地机构的创新创业服务模式,学习相关创业经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院众创空间将继续携手海宁各地孵化器,为海宁青年创业者打造共建众享的创新创业阵地、交流合作平台及产品渠道市场,不断完善与上海示范区孵化基地的合作互动机制。

上一条:我院团队荣获2019“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优秀团队奖
下一条:校企文化走亲之主题党员活动在我院众创空间举行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