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创空间

校企文化走亲之主题党员活动在我院众创空间举行

2019年05月29日  作者:周莲洁  来源:  点击:[]

5月28日上午,浙江新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金祥、浙江康安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海宁温州商会党总支党员代表走进我院众创空间,开展校企文化走亲之主题党员活动。我院创业学院孵化中心做了本次的接待工作。

说明: fc19e39679d3738e795c8886cf05fc1.jpg

孵化中心李老师首先向各党员代表介绍了我院众创空间的功能定位以及学生项目情况,并对中共海宁党委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表示感谢。在党员先锋引领组织下,我院与海宁各界党组织的交流碰撞更为频繁,大学生创业团队得到的支持力度也与日俱增。党员们一路参观,聆听我院众创空间的学生创业故事,了解他们的企业文化。如今,已有温州籍、福建籍、天津籍等学生企业落户海宁,为海宁大学生创业大军注入新鲜血液。

说明: 46e0e0fcd9d89e9d235fade14820ea6.jpg

参观流程告一段落后,大家来到了创酷咖啡吧。在热烈的讨论后,各党支部派出代表发表本次主题党员活动的感想。同时,党员们联系社会实际与个人经历,对大学生创业发展前景提出了个人建议与美好祝愿。本次的联合活动,让学生企业更好地了解新时代应用性人才培养的内涵,更加深刻地理解“红船精神”和我党在不同社会发展时期的不同历史使命,以及年轻一代的责任担当。对于我们而言,大学生创业孵化工作是一个新生事物,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形成“创业孵化指导科学化、孵化体制机制创新化”的信息化网络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东方创客,培养一批引领红船精神、傲起东方的创新性、应用性人才。

说明: b87047609ea0edf2a8d492aef81d8c2.jpg

本次活动是我院众创空间第一次校企走亲的主题党员活动,活动结束后双方表示感触颇深,来自海宁各行各业的党员创业代表表示今后将会与学生创业者们更多地交流并加强联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我院组织宣传部与工商管理分院的大力支持。(通讯员 周莲洁)

上一条:我院众创空间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下一条: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王坚一行莅临我院众创空间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