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创空间

我院众创空间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2019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名单,我院众创空间成功获批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近年来,我院根据《浙江省众创空间管理与评价试行办法》(浙科发高〔2015〕193号)要求,稳步推进基地建设、运营管理与创业孵化等工作,并认真组织申报。经海宁市科技局与嘉兴市科技局推荐,省科技厅专家组评审、现场考察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成为本年度全省120家省级众创空间之一。

此次获批“省级众创空间”的单位在嘉兴市共有8家。我院众创空间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创业孵化能力,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名单.doc

上一条:我院众创空间举办寻优生活圈创业主题分享会
下一条:校企文化走亲之主题党员活动在我院众创空间举行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