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众创空间

我院众创空间举办寻优生活圈创业主题分享会

2019年10月16日  作者:周莲洁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寻优生活圈创始人林鑫在我院众创空间举办了“起于东方,不止东方”创业主题分享会,吸引了大批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前往现场聆听。

主讲人林鑫首先介绍了自己从打造长安高校生活圈到布局高校电商平台的经历,特别讲述了二手书回收、寻优外卖以及团队的故事等,并总结了经验。接着,林鑫深入介绍了目前的业务状况,例如寻优外卖、寻优学车、快递代取等业务。“我们打造的是大学城吃喝玩乐折扣福利平台,我们不从商家手中抽点,就会有更多的优惠回馈给同学。”林鑫如是说。一轮演讲下来,大家通过对寻优生活圈的了解,也增加了对电商运营平台的直观认识。最后的互动环节,林鑫还耐心解答了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

作为海宁寻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企业法人,林鑫从学生身份成功转化为企业主身份,并让事业蒸蒸日上,他的经验值得大家学习。通过本次创业分享会,创业路上的老人也为新人提供了实用性的建议。接下来,我院众创空间将继续推出东方创客主题分享会,加深新老创客间的互动交流。

上一条:我院众创空间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院众创空间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