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会议

2021年03月07日  作者: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3月6日上午9点,创业学院在创空间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主持,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金老师首先回顾寒假期间的工作,包括与海宁人社局等部门整合组建海宁市产教联盟,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组织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工作,充分肯定老师们利用假期所做的工作;接着由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部门2021年的工作计划做汇报,金老师对重点工作作部署,对工作中需要沟通协调的问题展开讨论,各位老师对今后的工作开展交流互动。

最后金老师寄语大家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要不断学习,自我提升,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同时加强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

上一条:早春踏青,赏花鉴花——创教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十八届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