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早春踏青,赏花鉴花——创教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作者:张群芳  来源:  点击:[]

春风劲吹,百花争艳,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为让广大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创教分工会及学院、部门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度过一个快乐、温馨、健康而难忘的节日,3月8日下午,创教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赴长安虹越花卉园区踏青,举办赏花鉴花活动。

春意盎然的三月,春风徐徐中,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欢聚虹越花卉园,大家抛开了工作的繁杂琐事,穿梭在百花间,赏着鲜花,鉴着花名,品着花语,闻着花香,神清气爽。“哇,这种花好好看!”的赞叹声不断传出,真想这是自家的后花园每天能看到啊,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都选购了自己喜爱的盆栽。

回到学校,大家又齐聚五楼创空间举办了茶话会,聊聊工作、生活、育儿趣事,好不惬意。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友谊!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会议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