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创业学院举办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师生见面会

2022年09月14日  作者:夏利君  来源:  点击:[]

9月13日下午,创业学院“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师生见面会于一号实验楼401教室举行。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杭州莱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培训讲师陈昊男、微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向同学们介绍了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开设背景,强调了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的意义。接着从直播运营和视频创业推两条主线介绍了微专业岗位能力构建课程模块和体系,并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基础、创业实践基地基础进行了介绍。

随后,杭州莱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培训讲师陈昊男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微专业的学习方式、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经过微专业的学习可以组建团队开展直播创业活动。

在总结发言阶段,金伟林院长围绕恒心、责任心、团队意识对微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微专业师生们携手并进,打造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知识共同体,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会后,创业学院还组织了本次微专业的面试选拔,最终36名同学入选。

上一条:我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签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创业学院赴杭州调研电商直播基地

关闭

Copyright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86)573-87571010 传真:(86)573-87571010